close

小江.新加坡[Neil祺哥] 說 :

出來社會工作多年,

每當我開始遲到,精神不好,

甚至是早上鬧鐘響到停我還充耳不聞,

還有不想起床上班時,我就知道我需要放假。

沒錯,

you need a break or vacation.

以前我會去放假休息幾天,去去旅行。

好聽一點是充電,不好聽是逃避現實。

過了又打回原形。

又重複這樣的循環,直到自己承受不了,就離職。去另謀生路。  

打工是為了吃飯,運氣好或許找到一份自己喜歡又可以吃飯的工作。

真的適合你嗎?

如果是適合我想就算沒薪水也會開心的幹。

沒薪水的工作誰幹啊?!

所以也就證明是我們強迫自己,說服自己,這工作適合我。

相信不久的將來會走上離職這條路。。。

 社會腳步太快了,我們甚至來不及思考我們到底要過怎樣的生活就隨波逐流。

 富爸爸說過要為自己打造永續收入,真正的永續收入是你沒工作依然有錢可以支付你的生活費。

這樣才可以享受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