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人都很忙碌

為了生活忙

為了薪水忙

為了家庭忙

...

...

...

但真正說起來"忙"只是一個藉口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很多人都會幫自己找一個忙的藉口

就如同我也是一樣

其實我加入這個事業已經十個月了

在剛加入的時候我很有激情

也很努力的跟著指導老師的腳步走

但是...

當我本職的工作量一多的時候

我開始替自己找藉口

今天工作好忙

今天工作好累

今天要陪家人

今天要...

但是真正的回過頭想一想

我只是不想要上完班回家還要再做第二份工作而在找

"藉口"

雖然我們會自己去看一些理財的書

或是看一些勵志的書

但真正有吸收又或者真正有用到的有多少呢?

今天有一個機會放在你面前

但是你卻自己找藉口去放棄

你又怎麼有可能成功呢?

請問問自己

是不是真的想成功

是不是不再想要為生活而折腰

是不是不想再每天早上被鬧鐘叫醒

是不是不想每天都要上班到晚上八九點才能下班

如果你能替自己下定決心

不再為自己找藉口

我想你一定能在這裡成功

如果你自己不能下定決心

也可以找你的家人

朋友

親戚

女朋友

男朋友

一起來瞭解

我想可以大大的幫你下定決心

同時也能更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