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文鈞大哥分享~

先找一個好朋友一起奮鬥,互相打氣

我要告訴上線,

在剛剛來公司上班的途中我找到了四個永遠都會跟我在一起,永遠都會鼓勵我,永遠都會支持我,永遠都會為我喝采的朋友,他們每天都跟我在一起:

第一個朋友叫做(夢想),我很愛作夢,不管誰取笑我他都支持我,他相信我一定會達成夢想

第二個朋友叫做(堅持),綽號阿甘,我決定要做的事,他時時刻刻都陪我一起堅持到底

第三個朋友叫做(成功),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看好我,笑我笨笨的,他依然相信我會成功,我最喜歡他,他真的很可愛

第四個朋友叫做(感動)綽號(愛哭鬼),每次不管是看到或聽到,我或是任何真正為夢想堅持,付出努力的人,他都感動得哭的像個小孩.

(Vemma的夥伴們讓我們一起努力,我們很快會找到很多很多跟他們四個一樣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