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當初 我接觸到維瑪的時候
那時候的我 在台中工作
所以對維瑪一直置之不理
雖然申辦了90天的免費體驗
但一直一直都沒去管他
直到失業了
回到台南的時候
我才重新去認識維瑪
也經過我的指導員一一指導
一而再再而三的跟我解釋
我慢慢的 對VEMMA產生興趣
但是 那時候 我大概已經花了2個多月去了
在台中工作的時候 自己手邊也沒存錢
開始 後悔 當初為何沒有加入呢
可恨~到現在 我損失的
埃~只能說 是我心在滴血~"~
哈哈@@....

但是 我不肯認輸
開始 拼了命的找工作
只為了 要加入維瑪而已

結果 流年真的不利於我
居然找到了一份
一個多月>"<....只上了 兩天的工作
經過那些日子 自己的悔恨
說真的 不是普通的嚴重阿

後來 從另一位朋友口頭中
得知 一份工作
我持續的工作工作 加班>"<
到這幾天 我終於 加入了
感動......

我也可以自己打拼
為了我的以後著想
那大家呢!?

我想 也許有一天 你們也去認識維瑪
或許 也會跟我一樣
有那種衝動的心情吧^^
ㄎㄎ

只是寫寫心情一一"
自己腦袋瓜 -.-+
比較笨拙 別介意呢

引用自:http://map.answerbox.net/landmark-666293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