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米哥分享
猶記自己剛選擇加入VEMMA時,我就做好心理建設 :「短期內是不容易賺到錢的! 」,因為我沒有特出的能力或特質,也沒有充沛的人脈,只求組織順利發展,但是心中還是會有急迫想賺到錢的念頭,希望一開始就能有亮麗的成果

事與願違,經過了兩個月,電腦滑鼠貼壞了2個,底下組織雖然持續在成長,但問題來了,都是上線夥伴互助擺下來的 M(正式會員)而自己卻連個"屁" P(準會員) 都沒有,接觸過我比較久或是參觀過我的網站的夥伴都應該能了解,米哥還算是個努力認真的人,但為何我就是沒有成果,當時真的是心灰意冷

 

每次和上線群詢問總是的到同樣的回覆 : [是否方法錯了,貼的量不夠或時機未到],當時心底不斷幹燋 ~ ㄚ你在說屁話ㄡ,我滑鼠都貼壞了兩個還不夠,那要怎樣才夠!!

正當心理產生想放棄之時,我的心肝寶貝女兒跑來撒嬌  : [老爸!我要滿18歲了,我想要買一部機車....]

是ㄡ!頓時心中想起,女兒都要18歲了,那我幾歲了,我還有時間遲疑還有退路嗎?自己剛選擇加入VEMMA時,不是就做好心理建設 :「短期內是不容易賺到錢的!」不可能一夕致富,但卻是一份值得做的事業嗎?怎麼自己忘記了當時的初衷呢?

暫時把心急的情緒沉澱下來,重新的思考為何我會沒有成果,終於讓我找到了答案,結論就是我過於心急而行動卻沒跟上反而變消極!自己鑽進死胡同了

我不喜歡畫大餅,拿起筆和紙開始把一切數據化,用比較實在而且自己的經歷來計算,米哥從加入開始了解事業體驗產品努力學習,一直到第3個月才有第1位自己的直推夥伴(這是加入至今最壞的狀況),好吧!就當作我是每3個月才能有1位直推,而不幸跟到我的每位新夥伴也是每3個月才能推薦到1位(根據吸引力法則大家頻率相同會相互吸引) ~ 這樣應該夠慘了吧!

第1年經過大家同樣悽慘的複製下來,組織人數經過4次倍增達到16位夥伴,第2年大家繼續悽慘的複製,經過4次倍增組織人數達到256位夥伴,第3年一群堅持理想的白癡持續龜速的複製,只要半年經過2次倍增組織人數達到1024位夥伴,共經歷了2年半組織就可以破千人

或許有人會認為這是理想化的算法,是的,如果說我們是以緣故或傳統的行銷模式來運作,感覺上是理想化,別忘了,我們是在網路上開發而且有獨一無二的VB在運作,3個月只開發1位絕對可行而且必然做得到也已經夠慘了,除非你一直沒有好好付諸行動,運作1天休3天,那連神仙都幫不了你,想改變自己的未來,祇有轉世投胎到好家庭一途了

再來,我們來計算一下成本效益,不以短期起伏為思考,光計算穩定持續的部分就好,並且以每位夥伴只會重複消費最低1盒來計算,我可以領到最少最少的獎金就好,結果如下:

依公司的獎金制度而言,180 CV : 360 CV 算1循環 ==> 獎金 NT 1,000 元

先不管左右,也就是每 540 CV 算1循環有1000元重消獎金,每個人每月重消1盒是 60 CV ,所以 540 CV 就是 9 個人重消(每個人只重消1盒就好),也就是說每9個人是1000元,所以就是組織內每位夥伴代表的,就是每個月將至少產生100元獎金(1000 除以 9 取整數)

剛才算過最差的組織倍增在經過二年半後可以達到組織人數 1024 人,也就是說,如果就算我在怎麼差勁,只要我不再受短期初期的挫折影響,願意持續不斷的執行,二年半後我最少月收入可以達到 1024 X 100 = 10 萬 2 千 400 元,而且往後會越來越多,更別忘了,我只不過是計算其中的一項重複消費獎金而已,而且還是只有因我的直推,所產生子子孫孫所建構的組織,還不包含非直推,不包含其他項目獎金,就能達到這樣的成果,而且只會越來越多領一輩子甚至世襲

再來更現實的成本問題,相信很多以事業角度進來的夥伴,以及還沒體會到VEMMA產品威力的夥伴,會和我當時一樣,把每個月的重消當作是事業成本,OK!那我們也來把她數據化一下

假設米哥心不大,只想每個月只領重消獎金就好,就以每個月重消1盒加上VB來說,取整數要4000元,二年半共 30 個月,現在,我們每個月強迫自己固定把4000元存到銀行零存整付,為期30個月,在這個過程你沒有VEMMA商品來照顧自己及家人的健康,也沒有其他的獎金可以領(不論是多或少),依目前利率期滿領回約 13 萬,以後掰掰沒有了,但同樣把4000元投資在VEMMA上你會有什麼呢?相信夥伴早就算出來,不只過程中所得到的優勢,期滿還是終身俸,更有機會越領越多是嗎?聰明的夥伴你知道該如何選擇了嗎?

經過上面數據化的分析,米哥終於沉澱再出發,相信你感受的到,米哥現在不再兩光了,各位夥伴,千萬不要像米哥當時一樣,光在那裏心急,結果差點放棄了一個可以照顧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又可改變一生的事業

雖然我沒有特出的能力或特質,但我最大的優勢在於耐力和毅力,面對壓力時韌性十足,耐心是成功的鑰匙。每天的一小步,就是人生的一大步。即使低潮時,也要自己每天做好應做的事,一步一腳印,聚沙成塔。相信只要堅持,就有實現夢想的一天! 米哥都可以了,相信你更行!

 

現在米哥每天都輕鬆愉快的和大家一起在為將來努力奮鬥,我能輕鬆做不是我比你行,而是我真正看懂了,也體會出心急沒用,我只要每天固定排出時間,當作打卡上班,時間到就上工,作完一天的量就下班,沒做完就加班,當作薪水讓老闆先欠著,以後讓我越領越多領一輩子,最慢3年我就可以去完成當遊民的人生願望了,怎是一個爽字可形容
 

米哥不善言詞,文筆不是很好,無法完整表達,但相信你們懂 !! 伙辦們 !! 大家共勉之

親愛的朋友
您還在猶豫嗎?趕快加入90天免費體驗


任何問題?歡迎聯繫"kitty"
email: housewife.kitty5@gmail.com 
skype: fff568568568
MSN: chen.abigale@yahoo.com
即時通:chen.abiga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